什么时候才能吃草莓啊

P1 清光:抢一回就这么开心啊?【宠溺脸】
安定:之前你老是抢我的,这次叫什么,叫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!。。。还有你都受伤了别说话快回去进手入室啊!【谁让他们打你来着,当我不存在麽!?】
清光:嘛,你开心就好。。。这点小伤不算什么,你没事就好啦【摸头】
P2-3 清光:诶安定原来你喜欢马啊,下次跟主公说说咱们以后就照顾马儿好了~
安定:。。。。你就是不想去耕地而已吧!先说好,这个我可不会再帮你干活了哦,其实照顾马儿也很累啊,哦衣服也会弄脏呢。。
清光:。。。你姑且当我什么都没说吧【扶额】
P4-5 安定:尽情放马过来吧!!
清光:我可不会放水啊!【不过出招还是小心一点吧万一伤到媳妇儿就不好了。。。而且媳妇儿跟我招数一样简直就是对镜子啊】
来展示一下终于出息了一次的,我丸的安定~对,清光轻伤之后就爆发了,这也是唯一一次我丸清光受伤。。应该不是故意让媳妇儿心疼的吧【怀疑脸】基本上内番他俩我都是放一组的,当田就是清光一如既往的嫌弃,安定发挥为人妇的作用【并不】让他好好工作,饲马上两个人好愉快的达成了共识,然而我最萌的是切磋的时候两个的对话,简直就是对着镜子什么的。。。萌一脸血啊!!
但是萌归萌,你们俩什么时候内番可以不为零?【友善的微笑】真的无论做什么!这俩内番都!是!零!!!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