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才能吃草莓啊

L,M,F,Y是两盘双杀双死无解局。其实她们都知道,只是谁都不肯抽身离开。现在有一局终于双方避过要害擦身而过,却一个痛不欲生一个拼命掩藏。伤害可能是一辈子的。另一局分明一人已不屑离去,局势溃散。却有一人执着守着局势,拒绝离去也拒绝对手。我亲眼看着这两局从一开始的同心携手到现在的两败皆伤。亏我曾自诩身在局而心控势,却眼睁睁看着这一步步的错子纷然。徒守无用。

L,M,F,Y是两盘双杀双死无解局。分明已经再无出路可走,于是一局自散,另一局的痴人却不肯离去。守着这早已物是人非的景色作甚呢。那人知道,明白,只是不肯走。她觉得,好像一切的一切,都是自己的错。我在局外看着她笙歌纵酒,看着她伤人伤己,感同身受却不知所措。L,M许是变故太多,选择过错。F,Y许是中间人太多,更何况这一局的那人从始至终不肯正眼视友。何解何叹。我曾自诩身在局而心控势,却看着四人变成这幅模样,无能为力。


评论